>首页> IT >

每日信息:萨特科技亮相2022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展出圆满成功!

时间:2022-11-25 19:02:21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11月17日,为期三天的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以下简称“慕尼黑展”或“展会”)落下帷幕。本届慕尼黑展以“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物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3C电子、第三代半导体等热门技术应用,吸引了广大硬科技从业者和产业人士莅临现场。

萨特科技作为专业保护类电子元器件开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本次盛会上会惊艳亮相,并向业界展示公司保险丝、贴片电阻等电路保护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保险丝也被称为熔断器,其主要是起过载保护作用,电路中正确安置保险丝,保险丝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时,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保护电路安全运行。


(资料图)

致力于成为电路保护专家

展会的第二天,OFweek维科网·电子工程在4D60号展台见到了南京萨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特科技”)的产品经理曾宪旦。展会现场,曾经理向OFweek维科网·电子工程介绍到,公司为助力新能源、储能、光伏市场,特别携带了新品来参展,1206-FG系列大电流贴片式保险丝,此款保险丝的最大电流是45A,在同尺寸中是行业中电流值最高的;还有适用于户外电源、储能产品新系列方壳保险丝;适用于汽车电池包的合金电阻。

此外,曾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微型熔断器、贴片式精密电阻、高电流熔断器。

其中,微型熔断器电流规格0.1A~150A,适用于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可以用多种制造工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贴片式精密电阻阻值0.1mΩ-10MΩ,最大功率15W,有低温漂、高精度的特性,全面覆盖各种尺寸和阻值段,满足不同产业电流采样需求。

高电流熔断器的电流规格20A-500A,主要应用于各类工业、汽车、新能源领域,其中1032产品,同等尺寸工作电流可达100A,领先同行至少2年。

当前,下游各行各业对用电设备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求日益提高。萨特科技秉承“满足客户需求、创造更好价值”的理念,集中技术与资源优势,研发、制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表面贴装式熔断器、电流检测及厚膜电阻器和低压熔断器。

疫情之下,慕尼黑展会圆满落幕

今年的展会上,曾经理感受到了热闹的氛围,并表示本届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规模很大,虽然受到了一些疫情影响,但仍给人们带来了很大惊喜。

开展以来,萨特科技展台接待了众多新老客户和朋友们,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款款,为新老客户朋友们介绍公司,帮助客户朋友们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到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曾经理也表示本届慕尼黑展会是公司今年参与最大的一场展会,同时对本届展会也寄予了期望,一方面希望可以借助这次展会与终端客户交流、需求对接;另一方面,此次展会也是整个行业的交流会,同行间可以有更多的思想碰撞,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好的同行,互相交流,一起竞争,共同进步。

关于萨特科技

南京萨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贴片式熔断器、高电流熔断器、电流检测电阻供应商,专注于保护类电路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为世界各地电子装备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6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TS16949和QC080000等体系认证。萨特科技坚持发展自有核心技术,以卓越的元器件设计技术、独到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功能丰富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已成为“国际IEC/SC32小型熔断器秘书处成员单位”和“全国熔断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小型熔断器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曾经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自主创新产品”等证书,并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南京市瞪羚企业”等称号。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二百多项,并获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已在业界形成了“服务优异、品质卓越”的良好口碑。

关键词: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 萨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