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焦点:聚焦新能源赛道,引领测试技术新高位

时间:2022-11-21 15:45:21       来源:ITECH


【资料图】

2022年11月15-17日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及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同时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主题聚焦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包含汽车电子、物联网、电动车、电力电子、医疗电子等。ITECH艾德克斯作为展会多年合作伙伴,在慕尼黑与深圳两地同步亮相。

疫情防控下,我们都戴上了口罩,却丝毫没有降低大家观展的热情。作为国内领先的测试仪器供应商之一,艾德克斯ITECH的展台延续了创新、节能、科技的概念,展出了覆盖新能源汽车/光伏/半导体等全方位解决方案,还在展会现场首发了即将上市的一系列新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吧!

新一代的可编程,全四象限电网模拟器

在ITECH的展台,我们可以看到一台15KVA的交流电源体积仅有3U,ITECH工程师介绍,这台IT7900系列电网模拟器还具有回馈功能,可以将电能无污染的回馈电网,满足环保需求的同时也节省了大量用电和散热成本。彻底打破了传统大功率的交流电源:体积庞大、沉重、功率越大越费电的刻板印象。据了解,ITECH今年推出的新一代交流测试解决方案,结合全球“双碳”理念,以及在各地限电时,保障用户企业节能高效的完成科研与生产。果然是想客户所想,解用户所急。

集6种设备功能于一体的高精密源表

9月份 ITECH发布的首款高精密源测量单元,秉承了一贯的“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设计理念,综合了四象限电压源,电流源,6.5位数字万用表、脉冲发生器、电池模拟器以及电子负载功能,能够进一步降低测试成本和提升测试效率,是半导体功率器件IV特性测试的理想选择。现场我们体验了5寸显示屏的触摸功能,感受了出色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各种显示模式,这款突破性的IT2800符合我心中对源表的所有想象。

双倍过功率拉载功能太香啦!不必为瞬时过功率买单!

据ITECH的工程师介绍,IT8400系列高性能直流电子负载即一款集功率、精度和速度为一体的大功率电子负载。最大亮点是它具有短时双倍过功率拉载能力。比如模拟直流马达启动,模拟一些电源瞬时过载的特性,或者给动力电池或燃料电池瞬间大功率放电,用户往往根据瞬间的最大大功率来选购设备,采购成本随之成倍上浮。IT8400系列可实现3s内的双倍过功率拉载,用户无需按照最高点的功率值进行选型,大大节约成本。

电源,不只如此 · 科技,永无止境

ITECH的产品已走向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立足于诸多前沿行业,为推动全球新能源可持续发展,推动太阳能光伏发展,确保汽车电子进步,助力半导体/IC精密检测,提供车用电子卓越体验等科学发展做出贡献。共同的创新精神和理想,我们与客户相互推动,相互成就,为下一代建造绿色未来。

关键词: 测试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