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资讯丨“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22-11-18 15:51:29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2022年11月17日,“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旨在表彰汽车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本次评选自启动报名以来,共收集到汽车行业百家企业参评申请,参与投票用户达数万人,经过激烈角逐与专业评委团队评审,备受关注的“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最终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排名不分先后):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


(资料图片)

优秀汽车电子创新产品奖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

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

优秀汽车总成零部件供应商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

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奖

随着各大奖项的揭晓,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行业不断发展,新技术和应用不断涌现,汽车产业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OFweek电子工程网也将继续与行业携手同行,共同促进汽车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更多会议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OFweek电子工程网相关动态和活动会后专题报道。

关键词: OFweek 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