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资讯:创新成就梦想,ITECH迎新第一课

时间:2022-11-18 15:55:20       来源:艾德克斯


(资料图)

----艾德克斯经销商大会暨培训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7日, 艾德克斯经销商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议以“创新成就梦想,迎新第一课”为主题,聚焦ITECH 2022年度在热门及新兴领域测试解决方案中取得的创新性突破,与华南区数百位业界朋友共同回顾了年度最新推出的八大系列产品、解读最新市场利好政策,共享前沿测试解决方案。

创新,让每一丝脑力都有回音!ITECH始终与专家学者、研发科技人员、各领域一线工程师等专业人士保持紧密技术交流,不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测试解决方案,助力每个创新性设计梦想。

正如八大新品系列中的高精密源测量单元---IT2800系列产品,以创新重新定义测试。据现场介绍,IT2800系列秉承了ITECH一贯的“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设计理念,旨在为工程师实现高精密测试量测的同时,能够进一步降低测试成本和提升测试效率。作为新一代的源测量单元设备,IT2800系列具备四大核心测试优势:

1)集6种设备功能于一体,为客户降低超60%的测试设备成本。

2)大尺寸触摸屏和丰富的图形显示设计;

3)分辨率最高可达100nV/10fA,真正的“源”“表”合一,无需改变测试接线,提升测试效率

4)直流DC和脉冲Pulse双重输出模式,对电流敏感型器件测试更友好

高性能回馈式电网模拟器IT7900P系列产品,在交流测试领域中的创新也不遑多让,一机融合三种设备,用户可以直接在仪器面板上选择将IT7900P当做一台IT7900电网模拟器使用,并且拥有大功率可编程交流电源IT7800的全部功能,也可以选择当做一台IT8200回馈式交/直流电子负载。IT7900P能够在全四象限中运行,良好的双向能力扩展了传统设备只有2象限的仿真范围。结合高效的的能量回馈功能,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V2G、V2X、EVSE)、光伏逆变器、PCS储能变流器、微电网、不断电系统(UPS)、电力电子等多个测试领域。

“点亮设计梦”是ITECH人牢固树立创新理念的思想之光,注入了“提供多元化与创新性解决方案”的奋斗之力,打开了“贴近客户需求,勇于探索更优”的创造之门。作为功率电子领域专业的测试方案与设备供应商,ITECH面向新能源、汽车电子、智能制造、半导体、电力电子等数十个领域提供多元化测试解决方案,为全球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ITECH 新能源汽车 光伏逆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