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播:应用于家电控制领域中的32位国产MCU

时间:2022-11-22 16:44:37       来源: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家居的普及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快速实现。智能家电控制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智能化、网络化、开放性、兼容性、节能化、易用性等成为时代发展趋势。

由工采网代理的APT推出的基于RISC-V CPU内核开发的32位高性能高可靠性国产MCU单片机,在家电控制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资料图)

推荐型号:APT32F1101、APT32103、APT32F172K6T6

描述:主频最高可达48MHz,拥有丰富外设接口,支持硬件CRC、独立除法器;支持内部模块互联触发,搭载增强型PWM,12位高精度的ADC等功能,可满足控制系统小尺寸和高可靠性要求,

产品性能:

1、工业级标准设计

2、温度范围–40-85℃

3、HTOL通过500Hours@125℃测试

4、工作电压范围1.8V-5.5V

5、具备宽电压、高信噪比,内置模拟、数字专有滤波电路

6、低骚扰:优异的CE、RE性能

7、高抗扰:优异的EFT、CS、ESD性能。CS通过10V 0.15~230MHz A级测试,EFT通过±4KV A级测试,ESD通过HBM 4000V,MM200V,CDM500V测试

可应用于:电磁炉、空调、冰箱、微波炉、电饭煲、咖啡机等等

ISweek工采网与MCU行业的佼佼者爱普特强强合作大力推动国产MCU,引领产品创新应用升级,另为了便于客户上手,加速产品落地,还配套了完整的开发套件,如数据手册、软件驱动库、易用的开发工具、图形化调试工具、SDK组件等工具,可联系洽谈:19168597394 (微信同号)欢迎行业客户获取。

微软雅黑;font-size:14px;">原文标题 : 应用于家电控制领域中的32位国产MCU

关键词: 32位MCU 国产MCU 家电控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