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快讯: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时间:2023-01-30 11:58:17       来源:浩亭


【资料图】

本年度“电气设备”类别奖项得主

埃斯珀尔坎普,2023年1月17日——弗戈传媒集团(VogelCommunications Group)旗下工业媒体赶在岁末年终之前颁发了24个类别的最佳工业奖。浩亭技术集团凭借其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成为“电气设备”类别获胜者。

浩亭技术集团凭借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占据获胜者颁奖台。模块化工业连接器的下一扩展阶段在“电气设备”类别拔得头筹。工业连接发展下一阶段背后的理念在春季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久即已声名鹊起,并赢得赫尔墨斯奖评委会的青睐。基于多米诺骨牌原理的模块成为2022年公认的三大创新之一。这一产品还在10月份于伦敦举行的首届“仪器仪表卓越奖”中被授予“年度电缆和连接器产品”称号。

自2016年起,Maschinen Markt(弗戈传媒集团)每年均会对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颁奖。提名阶段之后进行为期5个月的网上投票,期间约有2万名《MM Maschinenmarkt》杂志的读者为其各自所爱投票。今年,该奖项首次与弗戈传媒集团的其他品牌(PROCESS、LABORPRAXIS和DeviceMed)合作颁发,让其所代表的行业领域更加广泛。

全球电气业务部总经理Norbert Gemmeke对于赢得该奖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捧回这一奖项我们深感自豪,同时特别感谢投票给我们的读者。这一奖项表明,多米诺模块的优势正在让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走上坦途大路。节省安装空间和重量,以及减少相关成本和节约资源,已经成为当今时代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的重要课题。”

文字描述:全球电气业务部总经理Norbert Gemmeke(右)和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产品经理Heiko Meier(左),对成为“电气设备”类别获胜者感到高兴。

关于浩亭: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44个销售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主要服务轨道交通、风能、发电和输配电、储能、数据中心、机械行业、机器人、自动化、LED屏、内部物流和输送系统等巿场, 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鉴于亚洲铁路市场日益增长的复杂市场需求,浩亭中国于2019年11月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以深入发挥为客户提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的能力。

浩亭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模块化和小型化关键行业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浩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 关心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 多米诺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