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通讯!应用在前照灯和尾灯的理想IC

时间:2023-03-10 14:58:32       来源:艾普凌科


(相关资料图)

前照灯继续从卤素灯发展为 HID 和 LED。 除了提高夜间和恶劣天气下能见度的基本性能外,前照灯在 ADAS 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ADAS 的示例包括:自动调平系统是根据车辆前后倾斜度垂直调整光轴、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是根据方向盘角度和车辆速度自动左右移动光轴,以及ADB(自适应远光灯系统),通过摄像头识别迎面行驶的车辆和前方车辆来控制远光灯。 尾灯也从灯泡换成了更有优势的 LED。

ABLIC为不断发展的前照灯和尾灯提供理想的IC。 ABLIC 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例如内置看门狗定时器的 LDO(用于监测 MCU)、监测 12V 辅助电池异常电压的电池监测 IC、可理想适配 BLDC 电机中的Zero Crossing Latch霍尔IC(用于自动调平和冷却风扇)。

*VD:电压检测器 (复位 IC)   *LDO:低压差稳压器   *WDT:看门狗定时器

应用在前照灯和尾灯的理想IC

特征

随着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磁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了解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磁传感器显得越来越重要。ABLIC将于3月17日举办以选择最佳磁传感器的5个要点为題的在线研讨会, 介绍如何从各种磁传感器中选择出最合适的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