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最新:这瓶润滑“高手”,让你的电子产品持续流畅自如

时间:2022-10-21 15:51:43       来源:科慕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和电脑。平时使用手机通话的过程中,有时会感觉对方的声音小、无声、有杂音,声音断断续续……那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实现流畅清晰通话?

在使用电脑办公时,你是否留意过笔记本屏幕的转轴?事实上,一款笔记本屏幕的开合角度,取决于其自身的转轴设计。转轴是屏幕和机身连接的桥梁,也是带动屏幕开合翻转最关键的部件。你是否知道笔记本是如何实现顺畅开合的?


(资料图)

此外,随着电子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越来越多人已不满足于仅用手机来记录生活,众多摄影爱好者纷纷将目光转向无人机,从上帝视角探索世界,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你是否想过,无人机在冰川、火山口上空遨游的顺滑体验,是谁带来的呢?

当然都离不开持久可靠的润滑!为确保电子产品精度、减少部件故障,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维护成本,科慕Krytox™高性能润滑剂一直致力于解决核心部件的润滑挑战,为消费电子产品带来卓越润滑保护。

Krytox™高性能润滑剂

是如何凭出众实力

为电子产品带来卓越保护的?

速戳动画视频,一探究竟!     

科慕Chemours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润滑产品,Krytox™高性能润滑剂具有化学惰性和生物惰性,可与各行各业常用的化学品、塑料、金属和弹性体相容;且耐受极端温度和压力,可为敏感的电子元器件提供更为稳定的工作环境。Krytox™高性能润滑剂润滑性能卓越,使用寿命极长,应用产品可实现持久润滑。此外,Krytox™高性能润滑剂不会与酸性或碱性清洁剂、消毒剂、蒸汽和水分发生反应,可有效保护组件,同时安全、无毒、不易燃,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或氯,符合各项(如REACH, RoHS等)国际法规要求。

在Krytox™润滑剂的保护下,电子设备中的转轴、连接器、触点、按键、滑杆和轴承等部件可免受腐蚀和磨损、减少故障、并延长使用寿命。使用Krytox™润滑剂后,手机内部的线路板和连接器触点更耐腐蚀,通话时可确保声音清晰无杂音;电脑、无线耳机盒等电子设备开合更加平滑顺畅;即使在极端环境下,无人机也可自由翱翔;键盘的手感将大幅提升,顺滑如新,无需担心老化、卡顿问题。此外,Krytox™还可确保在高温下运行的打印机定影辊轴承维持高效运转。

未来,科慕Krytox™高性能润滑剂将持续致力于应对消费电子行业的各种润滑挑战,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顺畅、可靠、安全的电子产品使用体验。

关键词: 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