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资讯:延期通知: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延期至11月11日

时间:2022-10-24 17:00:17       来源: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

为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参会嘉宾与听众健康,保障峰会效果,原定于10月25-26日在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办的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ICS2022)延期至11月11日-12日举办,议程保持不变,对活动延期带给所有参会者的不便深表歉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CS2022 峰会以“创新强链,双驱发展”为主题,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主办。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实现现场直播和远程参会。采取“1+2+10”的模式,由一个高峰论坛、两个全球直播、十个平行专题论坛组成。会议期间还设有技术产品展,新闻媒体将对参展人员、展览活动及展出成果进行现场采访和报道。

峰会具体安排如下:11月11日上午9时高峰论坛主论坛启动,下午14时以“需求牵引,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全球存储器行业创新论坛主论坛启动,晚上22时-24时为存储器品牌全球直播。11月12日由十个平行专题论坛组成,分别为:

集成电路设计创新论坛

EDA、IP研究与技术发展论坛

GMIF存储器行业发展论坛

半导体供应链发展论坛

芯火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

集成电路先进制造论坛

武大校企合作发展论坛(珞珈聚芯协同创新论坛)

国微芯EDA生态论坛

GMIF存储器行业生态论坛

芯火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下)

感谢所有协办单位、支持单位、演讲嘉宾,参会代表和合作伙伴对会议前期工作的支持。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与广大业界同仁保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峰会时间:

2022 年 11月 11日至12 日(10日全天为报到时间,如受疫情影响,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峰会地点:

深圳市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峰会会务联系

寿爱华

邹丹艳

附: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延期通知

关键词: 集成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