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日报丨华人运通与BlackBerry达成合作, 打造未来数字生命GT——高合HiPhi Z

时间:2022-12-08 17:47:59       来源:BlackBerry

中国,上海 – 2022年12月8日 – BlackBerry(纽交所股票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B)近日宣布,中国领先的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华人运通,选择了BlackBerry QNX为华人运通的第二款旗舰车型高合HiPhi Z保驾护航,打造其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与数字座舱域控制器。


(资料图片)

基于BlackBerry 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 (RTOS)和QNX Hypervisor,高合HiPhi Z融合了领先业界的创新技术与时尚舒适度,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新一代级驾驶体验。

在设计方面,高合HiPhi Z兼具了直观的机能和先进的数字生命,配备了未来科幻感的太空飞行器式数字驾驶舱以及AI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旨在全方位提升驾乘体验。例如, HiPhi Bot 可以识别用户方位,通过多轴位移的机械臂将中控屏幕调节至合适的角度和位置,主动与座舱内用户主动交互,向驾驶者点头致意,还能如同舞蹈演员般,配合音乐节拍做出各种精细化动作。

搭载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和QNX Hypervisor,HiPhi Z保证了数字座舱设计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另外,QNX Hypervisor能够将不同优先级和操作环境的系统整合至同一硬件平台,从而降低了该车的初始开发成本和长期拥有成本,同时保障了领先业界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性能。

BlackBerry技术解决方案部 (BTS) 亚太区副总裁Dhiraj Handa表示:"BlackBerry在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持续创新方面的优势,使得广大OEM厂商选择与我们合作,携手推动新型汽车架构转型升级。我们很高兴与华人运通在数字驾驶舱、自动驾驶、高性能计算(HPC)和中央网关技术方面进行合作,打造创新的智能汽车,安全推动未来出行的发展。"

华人运通首席技术官Mark Stanton强调:"华人运通专注于通过互联、智能、安全和先进的技术赋能未来出行体验,我们很高兴推出HiPhi Z,作为继HiPhi X之后的双旗舰车型。BlackBerry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能够助力我们实现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三智”战略布局。我们正在携手确保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建设一个更智能、科技更先进的未来。"

欲了解BlackBerry QNX如何助力打造未来安全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Berry.QNX.com.

##

关于BlackBerry

BlackBerr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软件和服务。公司目前为超过5亿终端提供安全防护,其中包括超过2.15亿辆汽车。BlackBerry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在网络安全、功能安全和数据隐私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BlackBerry在终端安全、终端管理、加密和嵌入式系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BlackBerry拥有清晰明确的愿景:为值得信赖的互联未来保驾护航。

BlackBerry智能安全,无处不在。

欲了解 BlackBerry QNX 可如何帮助业界打造安全可靠的未来汽车,请访问:BlackBerry.QNX.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BlackBerry企业级软件与服务”。

本文所列商标(包括但不限于BLACKBERRY及其徽标设计)是BlackBerry有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BlackBerry公司声明保留对上述商标的专有权。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BlackBerry对任何第三方产品或服务概不负责。

关于高合HiPhi 品牌

HiPhi是一个由华人运通创造并由其用户提升的高端品牌。HiPhi X是一款电动汽车,采用深度优化的钢铝混合车身。另外它还通过采用有机硅皮革和可回收材料来实现可持续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华人运通电动汽车产品的可持续性。

关于华人运通

华人运通的建立是为了研发创新和领先的智能交通技术,以及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的产业化。此外,华人运通还建立了智能交通技术,并为智慧城市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将重新定义人类未来出行。

关键词: BlackBerry